陕西新闻 商洛市 安康市 汉中市 延安市 渭南市 咸阳市 宝鸡市 铜川市 西安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西安铁路枢纽新筑 物流基地开工建设 吕健出席施工动员会并致辞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0-2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迎谨)10月27日,西安铁路枢纽新筑物流基地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出席施工动员会并致辞。

新筑物流基地项目是国务院确定的60个铁路重点项目之一,是陕西省与中国铁路总公司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打造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集散中心的重点项目。项目占地约2500亩,总投资48亿元,一期投资23亿元,建设总工期18个月,将建设整车成件包装货物作业区、国际货物办理区等八大功能分区,建成后初期运量将达到1300万吨/年,远期运量将达到2965万吨/年。该项目的实施对推动陕西、西安参与全球物流网络,构建国际化、便利化物流交通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吕健在致辞中说,作为项目承载区,西安市将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以更加务实、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参建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建一流工程、创一流品牌”的理念,紧盯时间节点,集中优势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把工程项目建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西安、陕西乃至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服务农高会动车公交化 每日52趟动车组列车方便出行

本报讯(记者裴磊)11月5日至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科技博览会将在陕西杨凌举办。为方便参会人员出行,农高会期间西铁局每日增开8趟动车组列车。调整后,从早7点至晚10点,每日52趟动车组...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铁路枢纽新筑 物流基地开工建设 吕健出席施工动员会并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