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神木中学引进优秀教师公告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0-12 06:4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神木市教育水平,引进高素质教育人才,推动实施名师工程,神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全国范围为神木中学引进优秀教师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

(三)热爱神木,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四)面向全国引进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强,在一线学科或某个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条例》规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教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省级优秀教师、省级名师或省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2.获得省级教学成绩奖、省级优质课比赛(赛教)一等奖。

(五)需为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一线教师,地域、户籍不限。年龄一般要求为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六)身体健康,符合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引进岗位及人数

神木中学引进教学名师9人(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1人)。

三、引进程序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7日至10月30日。

2.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

(1)填写《神木中学引进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从神木党建网、神木新闻网下载填写)及亲笔签名的《神木中学引进优秀教师报名诚信承诺书》。

(2)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获得称号的命名文件及各种荣誉证书及近年所教学科成绩的证明材料等符合报名条件的各项证书扫描件。所交材料请按顺序装订成册,面试时带原件查验。所提交材料扫描件概不退还。

以下情况不接受报名: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引进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资料到中共神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委大楼603)报名。

(2)电子邮件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249998905@qq.com(联系人:郭磊),并在报名截止前拨打电话0912—8350393确认。

4.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市委人才办组织相关单位对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以电话通知面试相关事宜,对初审不合格者不再专门通知。

5.考核、考察:考核采取面试考核和课堂教学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1)面试考核:采取现场面试,进行相应专业特长展示。

(2)考核结果评定:面试考核小组现场对考核对象的综合业务水平、课堂展现、教学技能、教学方法做出客观评定,并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引进人选。

(3)组织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业绩和学习情况、专业能力等。

6.体检:考察合格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进行体检。

7.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引进的人员,在神木党建、神木新闻网站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8.办理手续:公示无异议,对符合引进人才要求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由本人与神木中学签订聘用合同。

四、政策待遇

1.神木中学优秀教师引进待遇实行一事一议。引进名师在享受神木中学在职教师同等待遇的同时,每人每年发放人才奖励金30万元,兑现办法以合同条款为准。

2.家属安置。配偶如系公务员或在编在职事业人员可协调调入对口或相关单位工作。其子女就学,可自行选择在神木市范围内的学校就读。

3.引进教师与神木中学每三年签订一次聘用合同,其他事项以合同为准。

五、纪律要求

对弄虚作假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引进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人才办负责解释。 中共神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30日

新闻推荐

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工业稳增长 ——聚焦陕西工业《稳增长促投资21条措施》落实(一)

《工业稳增长促投资21条措施》是陕西省工业领域既管当前又管长远、既突出工业稳增长又兼顾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性文件。省委、省政府对该文件的落实高度重视,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副省长姜锋多次召...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陕西省神木中学引进优秀教师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