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107名游泳高手泳池比拼救生

来源:华商报 2017-10-2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以健身教练为代表的体育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昨日,2017年陕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陕西省游泳跳水馆开幕。

体育关乎社会民生、关乎百姓福祉。当前,陕西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处于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推动建设体育强省、助力追赶超越的重要时期。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进步,体育专业技能人才的社会需求越来越大,组织举办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对于推动陕西体育发展就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总工会批准,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陕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15支队伍,107名选手参加。大赛竞赛项目为游泳救生,决赛阶段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组织方还将选派代表参加2017年11月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2017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全国的职业技能竞技舞台上,展现三秦体育人的风采。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表示:“本次大赛是体育行业技能人才展示技术水平和风采才华的一次盛会,也是对陕西省体育专业技能人才的一次大练兵,对于推进体育行业技能人才队伍职业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在全社会引导形成崇尚技能、尊重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闻推荐

柿子怎样除涩味 温水浸泡最简单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在农贸市场买来几斤柿子,吃了以后感觉肠胃不舒服,有的还有涩味,这涩味有啥方法能去除?”家住西安市南郊光华路的陆阿姨,10月19日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询问时满是疑惑。记者与陆阿姨交流...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107名游泳高手泳池比拼救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