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为创业者降税增补贴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22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 10月 20日电记者从陕西省政府了解到,陕西省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将进一步完善用工和社会保障等制度,促进就业转型。

按照意见,陕西省将支持劳动者多元化就业,签订劳动合同的从业者,企业依法为其参加职工社会保险,按规定享受企业吸纳就业扶持相关政策。其他从业者可按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养老、医疗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同时加强财政税收政策支持,按照国家浮动标准上限确定税收扣减定额标准,进一步降低创业扶持对象纳税负担。自主创业失败的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距补贴期满不足1年或超过补贴期限的,可再享受1年期限的社会保险补贴。对在高附加值产业创业的劳动者,创业扶持政策也要给予倾斜。

此外,陕西将支持新兴业态发展带动就业转型,促进科技与产业、技术与成果对接,落实对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 20万至 40万元无偿支持政策。

新闻推荐

陕西环保税开征倒计时 4211户纳税人排污信息移交地税部门

本报讯(记者樊华)近日,陕西省环境保护税第一阶段征管相关数据移交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省环境保护部门共向省地税部门移交4211户纳税人排污收费污染源基本信息。环境保护税征管相关数据的移交,标志...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为创业者降税增补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