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下高埝社区举办敬业奉献道德讲堂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0-23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达粉香)近日,新区咸丰路街道办下高埝社区以宣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内容,开展了“敬业奉献党员当先”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容,开展了“敬业奉献党员当先”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由“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通过合唱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贾立群同志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听“陕西好人”文升运讲述自己从教多年来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故事,集体诵读《劝学解》中的经典诗文,参会人员谈感悟,让道德的力量得到延伸。

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了道德讲堂,感觉心灵得以涤荡,灵魂得到净化,更加透彻地理解了敬业奉献的深刻内涵。

新闻推荐

十九大时光 努力学习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陕西省高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本报讯(记者吕扬樊蓉)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连日来,陕西省高校师生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高埝社区举办敬业奉献道德讲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