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渭河全民健身长廊年底建成将惠及200余万群众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7-11-14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昕)笔者从省体育局获悉,作为一项覆盖渭河两岸群众的便民工程,渭河全民健身长廊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完成90%的建设,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将造福沿线224万健身群众,并使陕西省人均健身场地增加0.31平方米。

渭河流经陕西省四市两区,沿岸群众健身需求极大,借渭河综合治理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体育公共服务成为当务之急。2015年,省委、省政府正式启动“八百里秦川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建设工程”。根据规划,工程以健身园、全民健身中心、健身设施为主要形式,包括24个全民健身中心(园区)、19个运动公园、99个全民健身活动站点,各类体育健身场地及器材达1.39万个(件)。

经过近3年的规划建设,该工程截至目前已经完成规划、标识设计及制作统一的健身标识、自行车道建设、健身器材的安装等。预计在今年年底整个健身长廊建成后,渭河沿岸2公里范围内服务人口约115万人。

新闻推荐

100多位留学生 秦陵移动课堂感受大秦文化

留学生们在博物馆里参观记者张宇明摄本报讯(首席记者张佳)“一号坑里的每一个俑都有自己的样子,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勇敢,这真的太酷了!”来自美国的Dominil是北京大学燕京学堂的留学生。11月1...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河全民健身长廊年底建成将惠及200余万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