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港举行 魏增军廖广翔致辞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1-15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香港11月14日电(记者杜朋举李蕊)11月14日下午,“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副省长魏增军、香港旅游事务署旅游事务副专员廖广翔出席并致辞。

魏增军表示,陕西以文化资源丰富多样、积淀深厚而著称,是海内外游客首选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当前,陕西正在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大力提升旅游品质和服务水准,不断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需要。香港与陕西都把旅游业作为服务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合作潜力巨大、商机无限,深切期盼双方在深化合作中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两地旅游合作的美好明天。

廖广翔表示,陕西以“文化陕西”作为全域旅游的核心思想,真正发挥出了优势,擦亮了陕西旅游的“招牌”。期望港陕两地在交流合作中共同推进全域旅游,带动两地旅游业蓬勃发展。

推介会上,陕西5家旅行社与香港同行签订合作协议,约定在形象宣传展示、精品线路设计、游客互荐输送等方面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新闻推荐

更主动更开放更有活力 ——香港媒体眼中的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本报记者李蕊杜朋举美丽的东方之珠,再一次因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的举办而璀璨夺目。11月14日,维多利亚港畔,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这是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港举行 魏增军廖广翔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