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青海10年来累计提供622.13亿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2-0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青海10年来累计提供622.13亿元风险保障,累计赔付支出7.42亿元,受益农牧民达83.75万户次,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得以发挥。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出台相关文件明确,对于不动产统一登记过程中出现的“房屋已登记,土地未登记”的情况,应按照“先行登记、并行完善”的原则,分具体情形予以受理。

陕西省教育厅等部门日前公布了《陕西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规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不得收取或变相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助费,禁止以特长班、兴趣班等形式向家长乱收费。

■新华简讯

新闻推荐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补充招生 高一高二在校男生可报名

本报讯(记者任娜)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过程中,个别学生因思想、身体、心理、文化等原因被空军淘汰分流,现对符合补充生源条件,有志于祖国空天事业的优秀学生进行摸底报名和初...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五类 人才2017-12-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10年来累计提供622.13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