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金泰恒业做陕西最强城市运营服务商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2008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1年被授予首届中国责任地产50强企业及2011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2012年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予“全国社区服务先进单位”、被中国房地产投资协会授予“2012全国保障房建设突出贡献地产企业”、2013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北10强”、2015年被评为2014年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和2015最佳雇主奖、2016年被授予四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等殊荣,公司品牌“金泰恒业”被认定为“西安市著名商标”和“陕西省著名商标”。

金泰·新理城项目地处高新CBD核心区域,定位为“新都市主义人居样本”高尚社区,以低碳、环保为核心理念,采取“院落围合、城市街区”的规划布局,五大院落式围合组团设计。该项目全面引入节能环保新科技,九大节能环保系统、三重园林景观体系、三重商业体系和三重安防体系,并将3G无线上网、智能家居等十项科技元素融入社区生活中,静享街区、院落、科技、健康、低碳、安全的六大生活体系;“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打造丰富立体园林景观;近10万平方米商业布局,集大型购物超市、休闲娱乐、社区便利服务为一体,满足现代理想街院生活所需。

SKP项目是金泰恒业倾力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坐落于西安市南门广场东南角,长安路CBD核心地段,总投资约18亿元,目前已与北京华联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建成后由北京华联集团全面进行招商运营,旨在打造陕西省最大时尚奢侈百货,包括服饰零售、餐饮、影院、冰场、高端超市、书店、健身房等多种业态。

记者点评:十余年来,金泰恒业累计完成和正在开发建设项目20余个,公司已成长以高尚住宅开发为主,商业、酒店、旅游、办公、文化、养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等多元化布局的综合性实力地产企业。未来,金泰恒业全面启动公司第三个中长期战略规划,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重发展,形成聚焦三大发力业务+培育三大借力业务的业务发展格局,聚焦发力住宅、商业不动产以及产业园区开发三大主业,实现从独资开发向股权控股合作开发、从单一地区开发向跨地域多元化项目开发“两大转变”,向着“做强、做优、做大、做出特色”和陕西最具实力的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新闻推荐

陕西出台保育员工作指南:观察幼儿睡眠情况 进餐时不得催食

12月12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幼儿园保育员工作指南,规范保育员日常工作,明确孩子午睡要观察巡视幼儿睡眠情况,幼儿进餐时不得催食。指南中规定,幼儿在每天入园前,保育员必须给教室开窗通风至少10至15分钟...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泰恒业做陕西最强城市运营服务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