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金科地产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 建筑人居梦想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金科地产,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金科地产已布局“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驻北京、重庆、四川、陕西、云南等省(市)的55个城市。先后获得“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建筑用窗式防霾健康通风系统、“别墅外观”等多项专利。

金科地产自2013年进驻陕西以来,陆续开发的金科天籁城、金科世界城,无不成为区域的标杆项目。金科·天籁城,作为金科地产在西安的首部作品,金科·天籁城位于太华路与凤城二路与太华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地铁8号及4号线交驳处。总占地面积93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以经典的建筑风格体现项目高品质的调性,以高品质及舒适景观让客户感受到轻松舒适的极致体验。

2016年底,金科天籁城项目完成陕西金科首批业主交付。作为城北明星楼盘,金科天籁城为大明宫遗址区域的居住品质提升新标准,逐步成为居住及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生活示范区。金科·世界城是首个进驻西咸的全国百强房企,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24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8万方。

本着“美好你的生活”服务理念,金科·世界城浓缩城市资源精华,汇聚居住、娱乐、教育、休闲等多元一体都市生活示范区。对社区周边环境、居住标准、乃至整个西咸新区产生影响,为沣西板块住宅品质提供新标准。未来,陕西金科地产将继续坚持以“建筑人居梦想”及“美好你的生活”为服务理念,用更具诚心的作品与这座城市产生共鸣。

记者点评:金科地产进驻西安5年,凭借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生活服务在业主、准业主群体中产生极大的口碑效应。在未来的2018年,陕西金科还将为西安市民奉献更多的精品项目。

新闻推荐

政府热线怎能把市民求助“转给路人”

辛辣点评□内蒙古马涤明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交通组织优化项目施工中,因施工开挖处理不当导致南海大道南站路段通行严重受阻,且施工方没有采取现场维持秩序措施,引发市民不满。记者拨打12345热线反...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科地产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 建筑人居梦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