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陕西政务新媒体峰会举行 “西安发布”等 61个机构获奖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1-1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宋洁)昨日,“2017年度陕西政务新媒体峰会”在西安举办。此次峰会以“智慧服务·预见未来”为主题,来自省内11个地市,100多家政府单位和政务机构的200余位嘉宾,共同参与探讨互联网+政务服务在陕的发展趋势,共同就政务新媒体发展运营做经验交流。

记者从峰会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党政部门开通政务微信公众号的已超过5000个,涵盖了公安、共青团、旅游、教育、文化等各个方面、各行业,是强化互联网思维、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行动。以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为例,目前已上线40项服务功能,其中交通违法缴罚功能日均服务8000余位,线上处理交通违法已占全市违法处理量的70%,粉丝用户数突破了190万人,为广大车主带来方便,也在全国政务行业、互联网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

“陕西政务新媒体峰会”至今已连续举办3年,致力于把握内容产业走向、互联网+时代趋势,为陕西用户带来互联网时代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加速服务陕西互联网+政府服务发展,推动陕西新媒体内容生态的建设和运营。

峰会上,来自腾讯大秦网等多家新媒体行业的精英进行了主题分享。同时分别从创新传播案例、优秀传播案例、优秀运营案例、优秀服务平台、优秀企鹅媒体平台以及优秀新媒体个人六个方面对陕西政务新媒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西安发布”“西安交警”“西安城墙”在内的61个机构及9名个人获得荣誉。

新闻推荐

专利互诉交锋华为赢了三星

华为和三星始于2016年5月的专利侵权纠纷,终于在2018年年初迎来一审判决。1月11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起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三星”)等侵犯其持有的两起专利权案,一...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陕西政务新媒体峰会举行 “西安发布”等 61个机构获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