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8年服务心承诺 居泰隆实体家居集团副总裁 王毅

来源:华商报 2018-01-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居泰隆实体家居是一家中外合资、全国连锁的大型家装企业,能为用户提供从装修设计、施工选材、家具配置与家居环境营造一体化的服务。居泰隆连续多年获得“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公司”称号。2018年居泰隆实体家居“八大承诺”:装修效果,保证装修效果与设计方案完美统一;商品价格,保证货真价实;装修用材,与设计用材保证一致;装修时间,与合同期限一致;质量保证,绿色环保,100%达标;服务承诺,尊贵独享的个性化全程服务,为您量身订制;售后服务,装修两年保修终身维护,家具货到付款一年保修。

今朝装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 吕绪维

今朝装饰成立于2005年,扎根西安13年,以整体生态家居设计为理念,以全新德艺欧标工程为保障,以利他主义文化为指导,多年来为装修业主提供物超所值的装修服务,在陕西装修业主中形成良好的口碑。公司始终坚持“一切始于客户所需,一切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今朝装饰郑重向广大业主承诺:2018,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古城业主提供最好的装修服务,打造最完美的家。

城市人家装饰总经理 刘军

陕西城市人家装饰成立于2003年,服务古城15年,拥有水路材料50年太平洋保险承保,2年基础工程免费维修,终身成本维修的行业最长质保。城市人家承诺:签订工程、环保承诺书不达标全额退款,工程APP让客户实时监控工程进度,装修疑问随时互动,签订金牌工队协议保证客户施工质量,24小时实时微信服务群,足不出户了解家装进程,监控工程质量。工程零增项,拒绝项目隐藏,切实保护客户利益。2018城市人家装饰向广大古城业主郑重承诺“一次选择,一生朋友”

新闻推荐

昆明池专家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首席记者杨耀青)昨日上午,陕西省斗门水库(昆明池)专家委员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议。据了解,斗门水库(昆明池)是陕西省“引汉济渭”输配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落实“山水林田湖草”...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连板股频现2018-01-19 03:19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服务心承诺 居泰隆实体家居集团副总裁 王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