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煤集团煤矿管理后备干部培训班开始招生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3-1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了提升基层煤矿管理干部的管理水平及综合素质,培养超前的煤矿管理理念和发展思路,陕煤集团决定由陕煤思创学院和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1802届矿级后备干部培训班。

据悉,在2018年陕煤集团安全工作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提出:春节后,将由思创学院和煤业股份举办一期煤业板块后备干部培训班,让学员重点明白五个“知道”:要知道一流煤矿是什么,标志有哪些;煤矿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新技术革命对煤炭行业今后带来哪些挑战,有哪些机遇;与一流矿井的差距在哪里,潜力有哪些;如何建设一流矿井,一流矿业公司。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是要围绕以上五个“知道”组织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学员面向陕煤集团机关、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在职干部,要求报考学员必须是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煤矿管理工作经历的“80”后年轻干部。报名学员要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集中笔试、面试后,综合各方条件按照30%的淘汰率择优录取。

陕煤思创学院结合2017年中训班的办学经验,本期学习班将采取全日制、全脱产形式,学制为三个月,采用课堂教学、主题研讨、外出实训、名家讲座等多种教学形式,确保培训出实招、见实效,真真正正达到培优、选优,配强矿级干部的目的,确保陕煤集团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

(郝战琪)

新闻推荐

陕西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就业洽谈会上,毕业生们正在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本报通讯员王伟摄本报记者郭妍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达36.2万人,就目前来看,完成高校毕业生实现...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集团煤矿管理后备干部培训班开始招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