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嘻游天下 时报定制”夕阳红陕西全景6日游第一团开始报名啦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3-13 14:20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作为历史古都、红色圣地,每年都会吸引大批中老年游客前往。最近,本刊就接到了不少老读者的咨询,问我们什么时候组织一次陕西旅游活动。为此,本刊为大家特别定制陕西全景夕阳红六日游的旅游产品,将主要景点:秦始皇兵马俑、华山、华清池、延安、壶口瀑布、法门寺、大雁塔、小雁塔、习仲勋陵园、黄帝陵、枣园、南泥湾等景点一次玩遍。本次推出的陕西全景夕阳红六日游产品,针对65周岁以上的中老年朋友全程免门票,费用只需880元,65周岁以下的门票半价,费用只需1350元,这样的价格,包含了往返的大巴车交通费用、景点门票、住宿费用、餐饮费用,怎么算都很合适。

本次活动,将于3月19日出发,乘车座位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不接受电话预留,以交钱为准。

发团时间:3月19日

咨询报名电话:13791091991

报名地址:槐荫区腊山河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济南报业大厦A座17楼(需电话预约位置,3月16日统一现场报名)

新闻推荐

“典友”黄卫平

初见黄卫平仁兄是在1986年陕西省职工自学成才表彰大会期间,他是铜川矿务局代表,我是陕西国防系统代表;他获三等奖,我获四等奖。此前,拜读过他的许多诗文。但见他斯文的眼镜里穿透的是睿智和坚毅的目光...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嘻游天下 时报定制”夕阳红陕西全景6日游第一团开始报名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