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落后县区将在考核时一票否决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3-13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 通讯员 严亮)近日,记者从全市加快苹果产业后整理促进农民增收座谈会获悉,对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落后县区将实行一票否决。

座谈会上,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公司等20多家企业合作社与相关部门共同就苹果产业分级分选、冷藏冷链、包装储藏、品牌打造、精深加工和营销推介等后整理各环节增收,特别是就4.0智能选果线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建立等情况进行广泛交流。大家认为,延安苹果产业作为全市农业第一产业,加快苹果产业后整理将是实现“小苹果、大产业、大带动”的最有效途径。

市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市农业部门将在政策上、资金上给予企业更大支持,帮助企业闯市场、创品牌、补短板、强弱项,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路;通过保底分红、股份合作、利润返还等形式,让农民分享全产业链增值收益;同时,加大对选果线建设等后整理工作考核力度,按照月通报、季讲评,对进展缓慢、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县区在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新闻推荐

如何让一条河回到春天(组诗) 南书堂

醉一匹马来到原上它踩出的蹄印,是一盏盏酒杯斟满细嫩的风和雨水一声声嘶鸣,仿佛分送给人间的邀请函此刻,我仍在宣纸上涂染墨汁一样的孤独,我画的马匹快吃光了我内心储藏的草料是屋檐下的冰凌告诉了我...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落后县区将在考核时一票否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