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金融服务让出国变得更简单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受国内居民财富持续增加、主流留学目标国家签证政策宽松、个人使用外汇便利等因素影响,无论是出国旅游、探亲,还是留学,都进入高增长通道。特别是我国留学生市场呈高速发展态势,并呈现出从高收入家庭向低收入家庭延伸、从高等教育向中等教育扩散等新特征。

目前各家银行提供的出国金融产品众多,为出国金融构建起丰富、专业的产品体系和强大的服务网络。各家机构精心推出的留学、商务、旅游“一站式”系列服务,普遍提升了出国金融服务的品质,让消费者在出国金融方面的体验越来越好。

出国游

带上银行卡说走就走

随着老百姓的钱包越来越鼓,如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国游正成为当下的热点。在境外出行方面,招商银行继推出了法国申根和日本签证之后,更是推出了自有品牌产品“世界签WORLD PASS”,增加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主流国家的签证办理,尤其是英签服务,开启了在金融机构办理英国签证的新篇章,拓展了特色签证的新领域。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根据市场需求,重点打造的出国金融中心就是专门面向跨境个人客户群的一个综合服务平台,是打造中行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塑造个人金融业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线下渠道。通过整合中银集团海内外个人跨境优势资源、引入第三方合作伙伴专业服务、打造出国金融专家队伍,发挥中行“全币种、全渠道、全流程、全业务、全球化”的特色优势,为留学、移民、海淘、旅游等跨境客户提供出国金融“一站式”闭环全流程服务。

中信银行则再次升级出国金融服务,在原有“全球签”业务基础上推出了“金融产品+签证”的创新模式——“超级全球签”。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以通过该行便捷地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且可享受量身订制的理财产品等服务。

据介绍,“超级全球签”是根据出境游市场人群特征、兴趣偏好以及金融产品需求等多维度的细分整理,深度挖掘其财富目标和出境需求,将签证与理财产品创新结合的新服务模式。

出国学

费用汇入境外账户更便捷

近年来,全球化信息时代、国际化视野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子女的教育深造,出国留学成为更多家庭提升子女受教育水平的重要选项之一。招商银行结合自身优势,在收结汇、留学汇款、存款证明、签证业务、出国留学贷款、跨境收款等方面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在出国留学方面,招行根据各个国家大使馆的要求对存款证明进行优化,中英文对照且逐步实现在线打印,为客户提供便利;留学闪电贷业务,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理财收益与贷款用款的双实现;独家推出《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将美国大学招生观点与中国低龄留美家庭真实需求进行深度融合;定期举办语言培训、留学讲座、实践训练项目等,为出国留学提供指引和提升。

中国银行推出代理海外开户见证服务,是该行借助全球分支机构网络,为将要远赴海外的留学生预先开立境外账户的金融服务。如果您即将前往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留学生可以将未来的生活费用直接汇入境外的账户,免去携带大量现金的后顾之忧。

出国购

买买买就是这么简单

中国人的消费力已经令全球为之疯狂,出国旅游免不了各种买买买,更方便的境外消费体验考验的是各金融机构的强大实力。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在跨境贸易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如果消费者需要携带现金,目前中行可提供包括英镑、美元、欧元、澳元、日元等常见货币以及菲律宾比索、泰国铢、印尼卢比、马来西亚林吉特、新加坡元等26种外币现钞兑换业务,并且可直接在出国金融平台上在线预约。

中行为信用卡持卡客户提供“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的精品跨境服务。境外刷卡双倍积分,是为有出境支付需求的人士精心设计的信用卡产品,采用国际通行EMV芯片标准,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等金融功能,更有优惠便捷的超值礼遇,让您一卡在手、走遍全球。华商报记者 李滨

新闻推荐

代表委员议国是 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反腐败工作 陕西省代表认真审议监察法草案

本报记者耿薇赵波时代向法治提出要求,法治向时代作出回应。3月13日下午,陕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监察法草案。陕西省代表在审议时一致认为,监察法是一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和基础性作...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服务让出国变得更简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