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今年全力打造“陕牌”农产品品牌体系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4-16 0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武丹)4月15日,记者在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现场会上获悉,今年,陕西省将全力打造“陕牌”农产品品牌体系,开拓营销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陕西省将借鉴北京、南京宣传推介周的办会模式,以国内一二线城市为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叫响公用品牌、做亮企业品牌、带动产品品牌,形成“陕牌”农产品品牌体系。

  为了适应多元化、多层次的市场消费需求,陕西省还将不断推进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的结合,由产区到销区、从省内到省外开展大范围、多平台、立体式的宣传,逐步实现打开新媒体、走上高速路、坐在列车上、踏上飞机前,就能看到陕西特色农产品的全方位宣传推介。目前,陕西省正在与京东、中石化等大型集团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其营销、物流、市场认知等优势将助力陕西省优质农产品拓展营销渠道、进入高端市场。

新闻推荐

镇安“4·10”危运车辆爆炸原因查明 系违反安全规定所致

 本报讯(记者万君)4月10日,河南省固始县华通化工有限公司运送炸药车辆“豫SA3766”,在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月河炸药库院墙外发生爆炸。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查阅视频和专家组...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今年全力打造“陕牌”农产品品牌体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