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道路限高4米5货车4米3却被卡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启动调查

来源:西部网 2018-04-18 01:2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有媒体刊发了《限高4米5货车4米3却被卡 司机损失十万谁负责》的报道。记者获悉,秦汉新城对此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官方微博及时回应媒体关切,启动事件调查。

本文图片 陕西都市快报 图

据了解,4月15日,秦汉新城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事件的调查处理工作,公安交警部门已展开事件调查和责任认定工作,协商赔偿事宜。新城农林水和交通工作局安排专人与货车司机进行沟通,及时通报调查处理进展;同时对全辖区道路标识标牌进行全面排查,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新城纪委监察局启动调查程序,对工作中存在履职不到位、不尽责等情况的单位和人员予以追责。

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把事情调查清楚并认定责任,感谢并欢迎媒体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原标题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第一时间调查处理货车被卡一事》)

新闻推荐

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 —访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

记者:2017年陕钢集团一举扭转了6年来的亏损局面,实现盈利18.58亿元,扭亏增盈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胜利,请问,为了这来之不易的成绩陕钢集团做了哪些工作?杨海峰:过去的2017年,是陕钢集团扭亏增盈攻坚战取得...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限高4米5货车4米3却被卡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启动调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