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省十六运形象大使(礼仪使者)评选揭晓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2   https://www.yybnet.net/

程丹、李婷、任晓钰分别赢得冠、亚、季军,成为省十六运形象大使(礼仪使者)。

本报讯(欣闻)4月19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形象大使(礼仪使者)评选决赛在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

决赛中,选手们通过视频介绍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通过知识问答展示自己的文化涵养,他们的出彩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也引得评委们赞不绝口。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曼妙的舞姿、婉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家乡的热爱,散发出咸阳人的青春活力和阳光自信。

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自信展现青春魅力,用活力点燃运动激情,用才艺传递对体育的热爱,让广大市民关注十六运,融入十六运,宣传十六运。

最终,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比拼,程丹、李婷、任晓钰分别赢得冠、亚、季军,成为省十六运形象大使(礼仪使者)。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在咸阳举行,这是咸阳市首次承办全省性的大型综合体育赛事。为更好地扩大省运会的社会影响,积极营造“人人关心省运,人人参与省运”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咸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形象大使(体育名人、健身达人、公益使者、礼仪使者)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全市各级组织层层筛选推荐,共有400余人参加。经各类别初赛、复赛、决赛、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定、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8名省十六运形象大使。每名形象大使将宣传体育精神、宣传省十六运、宣传咸阳,营造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B)⑧

新闻推荐

19日至23日陕西省有小到中雨 过程气温下降6℃左右

  本报讯(记者齐卉)4月19日,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获悉,受高原槽东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9日晚上至23日白天陕西省将有一次阴雨相间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晚上至20日白天、21日晚上至23...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坚守心灵底线2018-04-20 08:53
评论:(省十六运形象大使(礼仪使者)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