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今战内蒙古草上飞 陕足热盼止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1 02:15   https://www.yybnet.net/

  中乙联赛第四轮今天将开打。上轮刚刚在客场遭遇本赛季首败的“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内蒙古草上飞队。赛前,主教练赵昌宏给球队定的目标是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防守是第一要务

  上轮客场不敌长春队,陕西大秦之水队暴露出诸多问题,比如防守不稳,最后时刻注意力不集中等。针对存在的软肋,教练组通过训练给队员实地解读站位、盯人的重要性,主帅赵昌宏就坦言:“本赛季球队防守确实不理想,这是教练组需要迫切解决的课题。改善防守要提升后防线的默契度,各个防守球员之间也要有相互保护协防的意识,近期我们专门安排了这方面的演练,希望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

  为了打好与内蒙古草上飞队的比赛,“西北狼”精心准备,教练组也早早拿到了这个对手此前比赛的录像资料,寻找内蒙古队的弱点,制定出相应的技战术打法。“近期比赛任务很重,后面还有足协杯对上港,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现在先要打好联赛,中乙没有绝对的弱队,准备情况以及临场发挥会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势,我们绝对不能低估对手!”赵昌宏说道。

  将帅信心很足

  目前在中乙北区积分榜上,陕西大秦之水2胜1负排名第四,内蒙古草上飞则是三战皆败,是北区唯一一支没有拿分的球队。从攻防数据来看,“西北狼”已经打进10球,堪称北区火力最强,而内蒙古队丢掉9球,是北区防守最差的球队。最锋利的矛碰到最脆弱的盾,比赛尚未开始,胜利的天平已经有所倾斜。

  除了进攻犀利外,陕西大秦之水队又是家门口作战,“圣朱雀”火热的氛围更能够激发出“西北狼”120%的战斗力。陕足实力占据明显优势,取胜关键在于心态,内蒙古队届时很可能摆出铁桶阵,陕足将士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去破密集防守,只要打出自身特点,那么取胜的希望就会很大。“狼娃”王尔卓信心十足说道:“大家为这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目的就是赢球,我们会全力以赴用胜利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与厚爱。”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省属企业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营业收入2408亿元,同比增长5.4% ●实现利润94亿元,为历史同期最高

4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国资委获悉,今年1月至3月陕西省省属企业延续了去年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一季度实现利润94.0亿元,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较前期最好的2012年增加20.3亿元。38户省属企业中,24户效益实...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战内蒙古草上飞 陕足热盼止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