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颁奖典礼在浙江举行

来源:华商报 2018-04-22 05:27   https://www.yybnet.net/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是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陕西省旅游协会、华商报社共同主办。此次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开始,以关注陕西绿水青山,更关注全域旅游创建和引领为目标,通过网页端、手机端大众投票,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陕西省旅游协会的审定,最终选定获奖旅游企业及单位。4月19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颁奖盛典在西塘古镇举行,陕西知名旅游企业代表、获奖单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旅游界的盛事。

华商全媒体助力2018陕西旅游打造全新IP

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陕西旅游将以优质旅游为发展目标,华商报也将成为助力旅游企业转型的最佳搭档,今年将继续与各旅游委、景区、旅游目的地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打造属于陕西的旅游IP ,聚力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提升旅游品质。

华商报汽车旅游中心总经理王楠在现场介绍了华商全媒体2018年旅游IP计划,其中包括“秦”、“华”、“汉”中国起源文化系列活动、中国1号公路——沿黄观光路自驾游活动、世界杯之夜房车露营节、声音博物馆等。全面打造时尚化、国际范儿、中国风、陕西味儿的陕西旅游。

20家陕西优秀旅游企业浙江领奖

从近年来热门的研学游到深受自驾爱好者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从景区中的优秀代表到新兴景区的不断出现,从政府部门的支持和指导到旅游企业的创新和引领……经过专家评审等层层考验和激烈角逐,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共有近50余家旅游单位获得相关奖项,此次为其中20家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还邀请到浙江西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忻昕,他就西塘古镇的管理经验以及相关活动进行了分享,介绍了连续五年举办的西塘汉服文化周,该活动通过还原汉唐风光,寻回华服背后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礼仪。去年活动迎来了三万人次的游客参与,反响极大。

华商报记者 田蕾 图

新闻推荐

省政府研究“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健康发展有关工作 梁桂主持会议魏增军出席

 本报讯(记者苏怡)4月2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健康发展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副省长魏增军出席。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颁奖典礼在浙江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