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大秦之水队惜败上海上港队 近4万球迷再现陕西金牌球市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2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4月25日晚,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在陕西省体育场正式开战,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队,最终0比1惜败对手。

这场本来毫无悬念的跨级球队对决在赛前却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有着“圣朱雀”之称的陕西省体育场主场足以让所有人胆寒。比赛当天上午,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陕西省体育场外购票的人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朋友圈更是被球迷们排队买票的场景刷爆。全场近4万名球迷再次展现了陕西金牌球市的光辉,此起彼伏的呐喊、振聋发聩的锣鼓,再加上第12分钟用手机营造出的“繁星”,现场宛如一场顶级足球盛宴。球迷表现抢眼,球员发挥也不差。昨晚的比赛,尽管陕西大秦之水队输了,但是陕足将士对于比赛的专注和认真,以及在场上的拼搏精神都足够赢得所有人的赞誉。

赛后,对于陕足队员的表现,上港主帅佩雷拉说:“上半场我们踢得更好,有机会打入更多的球,下半场对手展开了反扑,有机会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而大秦之水主教练赵昌宏则说:“我们队的表现我本人非常满意,感谢每一位球员。”

新闻推荐

陕西省18家单位成为首批陕西省智慧旅游试点单位

 本报讯(记者李卫)为积极引导和推动全省智慧旅游发展,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经认真研究和遴选,确定大唐芙蓉园等18家单位为首批陕西省智慧旅游试点单位。  这18家单位是:大唐芙蓉园、...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大秦之水队惜败上海上港队 近4万球迷再现陕西金牌球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