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住建行业大数据服务迈出第一步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5-16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胡怡 记者 海花)5月10日,省住建厅电子政务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厅相关业务处室对“陕西省建设行业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一期)”进行了验收评审。

  会上,验收组分别听取了承建单位的项目实施汇报、监理单位的监理汇报和评测机构的评测汇报,并现场观看了软件系统的功能演示,审阅了项目验收文档。验收组认为,该项目验收文档齐全,符合验收要求,项目所完成建设内容符合项目合同所规定的内容,达到预期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7年11月28日启动研发以来,经过近半年的实施,项目一期比原合同计划提前两个多月建设完成。系统的建成标志着陕西省住建行业“大数据服务”工作成功迈出了第一步,系统的应用将为省住建厅政务资源梳理提供科学规范的标准,为行业数据集中提供可靠的支撑,为数据交换共享提供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法士特狠抓创新领跑行业

 本报记者沈谦通讯员高晓涛  近年来,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狠抓新产品研发,不断推动结构调整,积...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住建行业大数据服务迈出第一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