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坚定的理想信念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16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李增亮,男,1944年5月出生,陕西榆阳人,中共党员,上郡路办事处原党委书记。

2016年春夏之际,李增亮把党组织关系转至驼峰路街道办事处金榆社区。该社区党务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他更是乐于参加社区党员学习和党务工作活动。他积极参加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遵循组织上的安排和党员们的评议,为顺利完成金榆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在金榆社区,入党50多年的他算是一名老党员,党支部要求他给社区讲党课,他认真准备并撰写了7000多字《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讲稿。党支部让他担任社区监察员负责社区低保等工作的监察评审,虽然没有报酬,但他乐于担当,积极参与审核了2017年困难户的低保评审工作。

他认真参加“三会一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2016年到2017年底,党员、党小组每月开展学习活动一次,他从未缺席。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人民日报》刊登后,他从10月13日至31日将报告内容全部看完。有人说,你上年纪了,没必要这样面面俱到,他总是严肃地回答,做党的工作不分年龄,只有脚踏实地,永远不能马马虎虎。

新闻推荐

聚合陕西品牌力量共享品牌价值 陕西省消费品品牌企业联盟成立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近日,由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陕西省消费品品牌企业联盟(筹)主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特别支持,...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甘为教育洒余热2018-05-16 09:34
评论:(坚定的理想信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