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庄长兴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词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6-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龙飞)6月12日上午,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成立。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词。

  庄长兴表示,当前世界经济正加速向以网络信息技术产业为重要内容的经济活动转变,数字文化产业作为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典型产业,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新风口、指引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新方向,要把握好这一历史契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他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和推进物联网产业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度融合,着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促进、同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以网络强国、数字经济、智慧城市为导向,加强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注重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最大限度激发企业的竞争活力;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思维,建立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活力和创新创造动力。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华侨城集团旗下康佳集团、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天津分所共同出资成立,是一家提供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领域智慧化运营解决方案的公司。成立大会上,出资方有关负责人分别致词。丝路云启公司团队亮相,并与合作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来自物联网行业的多家企业代表同时参会。

新闻推荐

非法集资近2亿 13人受审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摄影黄利健)以“投资煤矿经营”等名目向社会公众非法吸收资金,并承诺最高36%的年利息,集资达1.956亿元!昨日...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庄长兴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