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撤县设市后 湖北京山首任市委书记是个“老熟人”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14 16:30   https://www.yybnet.net/

继陕西彬州之后,又一个新近撤县设市的地方迎来新书记。

据湖北日报网消息,6月14日上午,湖北京山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政府小礼堂召开,荆门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兰刚宣读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刘启华同志任京山市委书记。

刘启华 资料图

刘启华是荆门沙洋人,1966年10月生。早在20年前,1998年5月开始,刘启华就担任过京山县副委书记。也正是任这一职务期间,他在华中师范大学完成了社会系区域经济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

2001年5月离开京山之后,刘启华历任荆门市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荆门市水产局局长、党总支书记,荆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党委书记,荆门市掇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等职。

刘启华在近三年内第三次履新。刘启华2016年2月到2017年1月任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2017年任荆门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

据湖北广播电视台旗下微信公众号“长江云”消息,2018年5月18日,在第三届中国(京山)网球节开幕式上,由湖北京山县县长魏明超宣布京山正式撤县建市。

公开资料显示,京山县隶属于湖北省荆门市,素有“鄂中绿宝石”之称,地处湖北省中部,大洪山南麓,江汉平原北端,东临安陆市、应城市,西接钟祥市,南连天门市、沙洋县,北倚随州市。

目前,京山人口超70万,2016年全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36.03亿元。

新闻推荐

陕西省食药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王保军)端午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确保食品安全,6月12日,陕西省食...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撤县设市后 湖北京山首任市委书记是个“老熟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