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环保鄠邑分局扎实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6-15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为了确保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12日上午,环保鄠邑分局再次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培训会。陕西省城乡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指导和现场答疑。

首先,陕西省城乡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的讲解人员对申报登记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针对平时在非道路移动机械摸排申报登记工作中遇到的老旧车辆资料缺失或者铭牌信息不全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群策群力,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另外,鄠邑分局王江宏副局长带领大家来到了帕堤欧公馆二期工程建筑工地、大陆桥英郡建筑工地进行实地摸排,现场对该工地负责人进行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的宣传。陕西省城乡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的讲解人员就工地停放的一辆塔吊进行了申报登记的详细讲解,包括铭牌位置、车架号位置以及如何根据铭牌或者出厂日期判别车辆所属排放阶段。并对一辆正在施工的挖掘机进行了申报登记,贴上了申报登记合格的环保标志。

新闻推荐

香港金融考察团一行考察沣东自贸产业园

阳光讯(记者杨涛张洋)6月12日下午,为加深香港金融机构代表对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的了解,寻求投资新机遇,开拓陕港金融合作新模...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保鄠邑分局扎实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