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长期脑鸣 病变前兆不可忽视 脑袋嗡嗡响、蝉鸣声、滋滋声,千万别再等!

来源:华商报 2018-06-23 06:26   https://www.yybnet.net/

韩祖成:主任医师、陕西省名中医、陕西省白求恩精神奖获得者,擅长运用膏方治疗脑萎缩、脑中风、脑梗塞、脑血栓后遗症、中风偏瘫、脑瘫、老年痴呆、帕金森等病。

很多人总感觉脑袋里嗡嗡响,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到医院查也查不出问题,束手无策只能任由折磨,更有甚者拿此当耳病治疗,结果越治越重。其实脑鸣,多因脑髓空虚,脑神经受损所致。患者通常表现为:自觉脑内如虫蛀,如蝉鸣,如汽笛,如过火车,如烧水,如电流嗡嗡作响,脑鸣长期不治则容易引发记忆力减退、手脚颤抖、失眠等症,更严重的甚至导致脑萎缩、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影响健康。专家提醒:脑鸣一定要抓紧治疗,千万不能拖。

著名脑病专家韩祖成主任,针对脑鸣致病原因,历时三十年诊疗研究,精研《本草纲目》《黄帝内经》等医书古籍,将古方古法与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融会贯通,以醒脑开窍、通经活络为法,用蔓荆子、石菖蒲为君,配伍20余味道地药材,精制成疑难脑病特色膏方。

此膏方中的石菖蒲被誉为“开窍醒脑”之品,其中石菖蒲、蔓荆子、远志中所独含的药物成分效果独特,针对脑鸣症状,具有化鸣通元、通经活络,调节脑神经平衡,改善血液微循环,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针对脑萎缩、中风偏瘫后遗症、帕金森、脑瘫等重度脑病患者治疗效果显著。

温馨提示:此膏方是由韩主任亲自把脉,辨证开出的特色膏方,在疑难脑病治疗领域独树一帜,疗效显著。由于预约专家门诊患者众多,不约不诊,敬请谅解!预约成功的患者可享受韩主任亲诊,免挂号费等诸多优惠,每日仅限20名。西安秦华中医医院预约热线:029—87207709,预约时间:6月23日—25日。

新闻推荐

数字经济助力产业升级 陕西“三品”工程 高峰论坛西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赫)6月22日,“新供给、新动能、新消费”2018年陕西省消费品工业“三品”工程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本次论...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父亲(下)2018-06-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长期脑鸣 病变前兆不可忽视 脑袋嗡嗡响、蝉鸣声、滋滋声,千万别再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