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 陕西省开展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评比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7-12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波)为提升全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水平,展示建设成效,交流建设经验,7月6日,省信用办在西安举办了陕西省首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评比活动,并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省电子政务办公室等高校和单位的有关负责人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专业的评审。

  观摩会上,10个设区市、杨凌示范区以及西安市高新区、宝鸡市高新区、安康市高新区等市(区)介绍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及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经评审专家组现场打分评比,安康市获得全省首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活动综合评价第一名,榆林市、西安市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据悉,2012年,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成运行。经过不断优化升级,该平台已成为上联国家、覆盖全省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具备了较为完善的信息采集、数据处理、数据传输、比对核查、统计分析、监测预警等系统功能。目前,省、市、县90%的行政主管部门已接入该平台。平台共收录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信用信息2500多万条,已实现全面共享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登记备案等基本信用信息。

新闻推荐

全省二季度人力资源供求分析报告发布 制造业用人需求排首位

本报讯(记者顾荣)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昨日发布二季度全省主要人力资源供求分析报告显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制造业、新兴服...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建设万里行 陕西省开展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评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