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首个保险资金债转股项目落地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7-12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 通讯员 胡利强 任柏林)7月11日,记者从延长石油财务公司获悉,经过多方努力,延长石油集团与中国人寿合作的首个保险资金债转股项目正式取得批复,并顺利落地,涉及资金总规模达50亿元。

  这是陕西省首个保险资金参与的债转股项目,对延长石油集团调整股权结构、优化债务格局、增强中长期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

  去年,延长石油集团与中国人寿等14家机构签署了总规模达700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项目。这次签约项目是国内单户企业规模最大的债转股项目,且保险资金首次以债转股专项计划形式介入陕西国企改革。

  项目签约后,经过7个多月的紧密沟通和反复磋商,延长石油集团与中国人寿就协议条款、合同细节达成一致,双方精心对接资金流转的各个环节,确保债转股资金合法合规使用。下一步,延长石油集团将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狠抓现有产业提质增效,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新闻推荐

陕西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教育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马黎)7月10日,记者从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为积极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巩固提高学校消...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首个保险资金债转股项目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