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增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8-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联合发布了第24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陕西省有5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累计已达28家。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凝聚了全国各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据悉,陕西省新增的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别为: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九冶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宝鸡器材有限公司。这5家企业均为国内同行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在研发投入、自主创新、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将对该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下一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企业做好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和运行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创新,推动相关产业优化升级和创新发展。程靖峰

新闻推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明“富活素”缓解化肥副作用

玉米秸秆、养殖畜禽粪便、厨余垃圾……投入大机器,只需要一个小时,一种又黑又亮、形似酱油的“富活素”被提取出来。经过20...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保护皮肤科学防晒2018-08-10 06:35
评论:(陕西新增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