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全国十四运会会徽等征集作品开始评审 2500余件作品“千里挑一”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8-12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黎见习记者廉晶)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办。8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作品评审阶段正式启动。本次面向全球共征集到三类2500余件设计作品。在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11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开始对作品进行评审筛选,将选出入围作品并提出修改意见。

为更好传递第十四届全运会所蕴含的精神内涵,本次征集活动从5月底启动,8月1日完成征集。8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作品评审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委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全国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宣传部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

本次评选共邀请了来自全国的11位专家作为评委。现场,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教授郭线庐致辞并介绍征集组织情况。此次一共征集到2500余件作品,其中会徽、吉祥物设计共1300余件,主题口号1200余件。征集范围极广,活动得到了专业院校、专业机构、艺术爱好者等群体的大力支持,其中部分作品艺术高度很高。

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是彰显全运会特色的显著标志,此次评审事关重大、影响深远。为期两天的评审中,评审组将分批分别选出5件入围吉祥物设计作品、10件入围会徽设计作品以及20条入围口号作品。

新闻推荐

我所知道的宋留平 傅鹏飞

昨天,一位同事对我说:“宋留平殁了。”让我一时语塞而愕然。在延安这座小城里,我与宋留平因事相处,偶尔相见,记忆深刻。2007年...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十四运会会徽等征集作品开始评审 2500余件作品“千里挑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