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主场力克保定容大 西北狼喜获三连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2 04:47   https://www.yybnet.net/

陕足队员在比赛中陕足队员庆祝进球

中乙联赛第19轮昨天开战,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以2∶0力克保定容大。自谢育新挂帅陕足以来,“西北狼”已经豪夺三连胜,积分重返北区前四,继续在冲甲道路上奋勇前行。

陕足成功“复仇”

5月5日,陕西大秦之水客场对阵保定容大,结果以1∶2告负。那场比赛双方球迷还发生了摩擦。正是因为当时结下“梁子”,因此此战颇有些“复仇”意味。为了给子弟兵助威,大批“狼迷”赶到了渭南市体育中心,希望营造火爆的主场氛围,用气势来震慑保定容大。

大战一触即发,空气中已经弥漫着硝烟的味道,对于陕西大秦之水队来说,“复仇”的最佳方式就是赢球。主帅谢育新为了这场大战做了精心准备,仔细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并且排出了最强阵容,王琦、杨昊、邹游等实力派球员全部首发。上半时,陕足曾经获得良机,但遗憾未能得分。易边后,主帅谢育新立即换人,用逄志泉顶替文烁出场,正是这次关键调整改变了比赛进程和结果。第51分钟,逄志泉接右路传中射门打破僵局。第61分钟,逄志泉单刀推射再下一城,最终“西北狼”两球完胜。

将帅感谢球迷

本场比赛,逄志泉无疑是“西北狼”获胜的头号功臣,这位二次转会时才加盟陕足的高中锋此战替补出场竟然梅开二度。“换上逄志泉主要有两方面考虑,一是想把王琦解放出来,加强中前场的控制力;二是打造禁区内的高点,丰富进攻套路,毕竟1米95的逄志泉抢点能力很强。”主帅谢育新告诉记者。

“西北狼”成功“复仇”,上万“狼迷”乐开了怀,看到球迷的热情,逄志泉感慨万千:“当年跟陕足踢比赛时,我就印象深刻,觉得这里的面食和泡馍都很好吃。陕西的球市那更不用说了,这么热的天还来了上万球迷,真的非常感动。之前对长春队的比赛我打得不好,浪费了多次机会,但大家依然不断鼓励我,我想把这场比赛的进球献给球迷。”主帅谢育新对陕西球迷也赞不绝口:“陕西球迷真的太棒了,我们会用更多胜利回报球迷。”

“魔鬼”赛程来临

谢育新挂帅陕足后,“西北狼”已经取得三场胜利,在内蒙古草上飞、沈阳东进(东进因欠薪被取消资格,陕足自动赢球)和保定容大身上拿到9分,重返中乙北区前四名。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士现在士气高涨,信心大增,目标全力冲甲。

中乙联赛北区目前还剩七轮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接下来将客场对阵延边队,主场战盐城大丰、大连千兆,客场挑战宁夏山屿海,主场对青岛中能,客场打沈阳城市建设,主场对河北精英,七个对手有五个都是“西北狼”争取决赛阶段入场券的直接竞争对手。与大丰、千兆、山屿海、中能以及城市建设过招,陕足要想取胜均非易事,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在展望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时,谢育新说:“后面比赛场场都是硬仗,但我们具备北区前四的实力,只要做好自己,就有可能获得好成绩。”文/图记者王瑞

新闻推荐

我所知道的宋留平 傅鹏飞

昨天,一位同事对我说:“宋留平殁了。”让我一时语塞而愕然。在延安这座小城里,我与宋留平因事相处,偶尔相见,记忆深刻。2007年...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主场力克保定容大 西北狼喜获三连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