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电网750千伏主网架即将形成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2 1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王鹏斐报道 8月8日,笔者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定靖至榆横段75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现场看到,182号塔基附近,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导线展放工作。

该工程进行已有两年,在推进过程中,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克服了前期工作开展没有资源、沙漠施工修路缺少土源、寒冷天气铁塔组立、季节变化不适等困难,在困难重重中逐步推进。此次展放线工作将跨越4条110千伏线路,跨越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属于四级基建风险,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严格遵守基建现场作业规范,做好安全管控,确保在早完成工期的前提下把好安全关,尽快促成陕西电网750千伏主网架形成。

陕北至关中750千伏第二通道风电集中送出工程定靖至榆横段线路长度为2156.9公里,共有铁塔646基,总投资50.3亿元,涉及陕西榆林、延安、铜川、咸阳、渭南、西安6市22县区,该工程现已进入最后的架线冲刺阶段,预计该线路的导地线展放工作将于10月底竣工。

新闻推荐

大型文化丛书《穆柯寨书院记忆》 诗书画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由青年学者、美术设计工作者邢诗瑶主编的大型文化丛书《穆柯寨书院记忆》近日由陕西旅行出版社出版...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电网750千伏主网架即将形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