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省首届残健融合乒乓球运动会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陕西首届残健融合乒乓球运动会在西安怡阳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有力配合第八届残疾人全民健身周活动。

据了解,本次残健融合乒乓球运动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中国聋人协会、陕西省聋人协会、西安市聋人协会等单位承办。本次残健融合运动会,是在传统的残疾人单一体育竞赛基础上,创新性尝试残健融合,旨在通过此平台,以球会友,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健身。同时,通过此平台,向社会展示聋人朋友和农民朋友敢于挑战、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采,扩大聋人社交范围,引导聋人参与社会生活。来自全省各地聋人选手、农民选手、志愿者等100多人参加了这次体育盛会。

这次运动会,以男女混合、单打比赛为主,每场比赛三局两胜。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邹宇卫、乔备战、高向辉、李柯娟、闫永刚、蒋超英、王庆林、孙运分别获得了前八名。

本报记者代泽均

新闻推荐

疫苗接种知识 疫苗接种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

本报记者车喜韵疫苗接种是广大家长非常重视的一件事情。8月11日,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陕西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张少...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首届残健融合乒乓球运动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