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中乙北区常规赛进入最后关头 最后两轮 西北狼不可大意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六,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2:1击退青岛中能,获得冲甲进程中的一场重要胜利。此役之后,西北狼跃居北区第二。不过,联赛南北区常规赛还剩下两轮,本轮对阵沈阳城市建设,最后一轮对阵河北精英,大秦之水依然要全力争胜。

西北狼一只脚已踏进“八强”

昨日,中超联赛在西安进行的为期两天的中超嘉年华公益活动结束。在昨日活动的最后时刻,大秦之水的三名球员王尔卓、文烁、王小龙来到现场助兴。由于活动前一天,球队在主场击败青岛,这几位助兴的大秦之水球员兴致很高。王尔卓曾代表陕西浐灞驰骋过中超联赛,他非常希望大秦之水在若干年后代表陕西职业足球登陆中超。在活动现场,一名大秦之水的负责人士也对华商报记者表示:“如果我们球队两年后升入中超,在西安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更嗨了。”

大秦之水目前还是中乙球队,要在两年后冲超,就要在今年升入明年的中甲联赛,才有资格。而眼下的大秦之水处在冲甲的有利位置。今年中乙常规赛已经战罢24轮,积50分的大秦之水排在北区第二,距北区头名江苏盐城只差1分。根据规则,南北区各自的前四名晋级附加赛,争夺两张冲甲名额。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大秦之水晋级附加赛八强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最后两场不能大意

然而,今年中乙联赛常规赛南北区的争夺态势大不一样。南区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已积68分,领先第二名19分,很早就晋级附加赛。而北区则争夺激烈,有5支球队争夺北区前四。暂居头名的江苏盐城积51分,而第五名沈阳城市建设积46分。从第一名到第五名只有5分的差距,常规赛还剩下两轮,不到最后时刻,谁都有可能掉队。

因而,处在晋级有利位置的大秦之水优势并不明显,只领先第四名青岛中能3分,领先第五名沈阳城市建设4分。西北狼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竞争对手反超。而本轮大秦之水就要对阵沈阳城市建设,对手实力不俗,大秦之水万不可大意。

此外,大秦之水不能满足前四的排名,还要力争进入前三名,只有这样才能在附加赛中避开南区实力强劲的四川安娜普尔那队。因而,在常规赛最后关头,西北狼不能有小富即安的心态,而是要乘胜追击,多赢球。华商报记者 梁军

新闻推荐

改革开放40年陕西农业经济全面发展

本报记者王向华40年前,改革开放从农村开始,从农业起步。40年间,农业在改革的浪潮中全速前进。从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到取...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省网球邀请赛开拍2018-09-16 05:05
猜你喜欢:
危情谍影(上)2018-09-16 01:49
评论:(中乙北区常规赛进入最后关头 最后两轮 西北狼不可大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