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8“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在陕西启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10-1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庞玲玲 通讯员 赵毅)10月10日,2018年“蓝色梦想-中国移动教育捐助计划”在陕西省正式启动,“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开班典礼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举行,来自陕西省咸阳、宝鸡、汉中、安康、商洛的共计100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将参加为期11天的培训。

“蓝色梦想-中国移动教育捐助计划”由中国移动联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省级教育机构共同开展,致力于通过开展校长培训、捐建爱心图书馆和多媒体教室等方式,支持中西部教育扶贫工作。中国移动“蓝色梦想”项目已累计投入超过1.4亿元,为中西部培训了10万余名中小学校长,捐建了2310个爱心图书馆和2030间多媒体教室。

陕西移动在省内开展“蓝色梦想”项目已持续11年,在该省已累计培训4000余名农村中小学校长,捐建爱心图书馆80个,多媒体教室171间。“爱心100”助学项目已连续开展13年,累计募捐2467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6516名;连续10年全力支持“三秦父母大讲堂”活动,先后在108个中小学幼儿园举办家庭教育专家讲座700余场次,受益家长、师生20余万人;举办公益亲子沙龙40余场,受益家长27000余人;举办“和教育”杯美德少年夏令营15期,参加学生1500余人。

作为省内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陕西移动在不断追求卓越的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坚定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和管理能力入手,深入开展“蓝色梦想”公益项目和“爱心100”助学行动,助力陕西省基础教育上台阶。

新闻推荐

申请材料大幅减少办理时间大幅缩短 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全省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129万余本

本报讯(记者乔佳妮见习记者邬正鹏)10月10日,记者从省营商办、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第十七场主题系列新闻发...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在陕西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