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只有不断创新 企业才能长盛不衰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据了解,去年7月,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把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等无人系统列入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任务。今年7月,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在上海召开,旨在着力加强产业链协同和产业生态培育,促进产业融合转型升级,着力加强智能无人系统应用创新,引导产业聚集发展,促进无人系统在国民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的推广。

安宁坦言,他们涉足这个领域不算是最早的,但是他们有后发优势。陕西斯迈目前有一支精锐的团队,主要成员都是搞计算机、航空出身,团队也很稳定。“我们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飞行平台,飞机飞到天上能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帮助、能解决什么样的问题,这才是核心,也是我们所擅长的。”

安宁说,与其他领域相比,无人机的研发难度要高得多,研发过程艰辛。不过,恰恰因为这个行业门槛高,也给了他们机会。目前,产品使用前景非常好,除了可以供给军方使用外,还有很广泛的用途,包括公安、反恐、缉毒、边防等。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一不小心创业进行了10多年,”安宁笑着说,近年来国家鼓励“双创”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创业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因为行业变化太快,只有不断地创新,始终秉持一个创业者的心态,才能保持企业的长盛不衰首席记者张志杰

新闻推荐

疝气久拖不治可能导致嵌顿影响发育

疝气在老百姓心中只是一个小病而已,通常容易被忽视,最后耽搁了病情。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疝外科近日就接诊了这样一位患者。...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只有不断创新 企业才能长盛不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