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安康半程马拉松赛11月11日开赛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5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慧慧)10月13日,记者从2018“高新观澜杯”安康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招商签约仪式上获悉,“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8“高新观澜杯”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1日在安康市高新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半程马拉松赛由省体育局和安康市政府共同主办,以“丝路之源·幸福安康”为主题,依托安康独特的山水自然资源优势,发挥体育多元价值功能,彰显群众体育魅力,展示安康对外开放、合作交流形象,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从今年起,该项赛事通过了省田径协会认证,是一项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省级群众体育赛事,逐步成长为全国性的体育品牌赛事。

据悉,本届赛事继续采取主题赛事和配套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开展。整个赛事由七项活动构成,其中包括已经圆满完成的女子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配套赛事、马拉松主题车展和房展、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以及正在筹备准备开展的马拉松主题赛事、安康富硒商品秋冬季展销会、“跟着赛事品美食、跟着赛事游安康”秋季体育旅游季活动。

本届主题赛事安康半程马拉松赛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跑、中老年5公里健步行3个项目。整个比赛计划参赛总人数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控制在2000人、10公里项目4000人,5公里健步行4000人。报名工作自2018年9月30日正式启动,线上报名官方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同期开启报名,参赛运动员可登陆“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8“高新观澜杯”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查询赛事规程,进行在线报名,还可以搜索关注“安康体育”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端口。线下授权了9处官方授权马拉松指定报名点。

新闻推荐

以笔墨丹青描绘金色年华 陕西终南书画学会 首届书画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职茵)10月13日,由陕西省美协、西安市美协、陕西省国画院主办,陕西终南书画学会承办,以中老年书画作品为主的首...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反恐演练进行时2018-10-15 07:36
评论:(安康半程马拉松赛11月11日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