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女乒挺进甲A八强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在杨凌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主场作战的陕西三八妇乐女乒继续强势发挥,连续击败北京首钢、八一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昂首挺进八强。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首次“落户”陕西,家门口作战的陕西三八妇乐女乒也是志在向冠军发起强力冲击。首日比赛逆转战胜山东魏桥队之后,昨天上午,三八妇乐女乒首先迎来了北京首钢队的挑战。在林叶先丢一分的不利情况下,德国国手韩莹力挽狂澜,十分轻松地以两个3∶0战胜两名对手,再加上双打轻松过关,三八妇乐女乒就以3∶1锁定胜局,再度上演了逆转获胜的好戏。

下午对决实力强劲的八一女乒。赛前,人们都预计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两场单打角逐,先后登场的赵琳与韩莹均以3∶0轻取对手。第三场双打比赛,陕西女乒由赵琳与林叶搭档出战,在先丢两分的不利情况下,赵琳与林叶及时进行了调整,并最终实现了大逆转,帮助三八妇乐队以3∶0锁定胜局。小组赛3场战罢,在状态火热的韩莹率领下,三八妇乐队保持全胜,从而昂首挺进八强。

新闻推荐

让观点产生价值 为购车提供参考 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启动!

挑辆合适的汽车,是越来越多国人面临的问题,但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刚过去的9月份,市场有销量统计的轿车达到了223款...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女乒挺进甲A八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