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今战上海 天泽女篮期待两连胜

来源:华商报 2018-10-2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上周六,新赛季WCBA联赛(全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全面开赛。陕西天泽体彩女篮在渭南主场以86:67轻取辽宁女篮,喜迎赛季开门红。今日,陕西天泽体彩女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上海队。

本赛季是陕西天泽体彩女篮参加WCBA联赛的第二个赛季。虽然是“二年级学生”,但球队在本赛季确定了冲击前八的目标。对球队内外援进行了全新的“更新换代”。在球队新人中,2018年WNBA“状元秀”阿萨威尔森备受期待,来自江苏女篮的国手李珊珊,以及来自广东女篮的裴悦等新人也同样让外界关注。

果然,在上周六新赛季首战中,陕西天泽体彩女篮将国内劲旅辽宁队轻松击败,在李珊珊的组织策动下,球队内外开花,整场比赛,主队一路领先,最终以19分的优势轻松锁定胜局。其中,外援阿萨威尔森全场砍下33分和13个篮板,技压群芳。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张勇军对球队首战表现比较满意。他表示,尽管全队合练的时间比较短,阵容和技战术打法也还处在磨合的阶段,但队员们敢打敢拼,在新赛季首战中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今晚,天泽体彩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赛季第二个对手上海女篮。

新闻推荐

小微信贷 截至今年7月末 陕西省小微企业本外币贷款余额达4221亿元

发展普惠金融、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是近年来商业银行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从发布的《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报告》也可以看出...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战上海 天泽女篮期待两连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