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距膏方节闭幕仅剩6天 找名医开膏方请抓紧

来源:华商报 2018-11-10 01:3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卢红曼)国家级、省级名老中医现场为市民义诊,量身定制治病、养生膏方,还有5000元膏方代金券可以拿……“陕西第五届膏方节”自开幕以来受到众多市民欢迎,本届膏方节将于11月15日闭幕,距今只剩6天,想要开膏方的市民抓紧时间啦。

“陕西第五届膏方节”由西安秦华中医医院、学武膏方研究所、五朝九体国医馆等10多家医疗机构联合主办。本届膏方节邀请了诸多国家级、省级名老中医为市民义诊,涉及脾胃科、呼吸系统、肺病科、肿瘤科、疼痛科、心病科、脑病科等诸多科室专家。

其中,知名中医专家有:陕西省中研院肝病科主任张瑞霞教授,享有“治胃高手”美誉的知名脾胃病专家、陕西省中医医院原消化科主任李学武教授,知名脾胃病专家邵建明主任,知名心血管疾病专家、陕西省中医医院原心内科主任王莎萍,知名治脑病专家、陕西省中医医院脑病科主任韩祖成教授,知名呼吸系统疾病专家、我国著名中医抗肿瘤专家贾堃之子贾宁教授,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的关门弟子、中国著名疼痛病权威专家李能海主任等。

这些知名中医专家不仅免费为市民亲诊,膏方节还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因此颇受市民欢迎。本届膏方节开幕以来,西安秦华中医医院内每天人头攒动,很多患者要抓住秋冬之交这一进补养生的黄金时节,找名医开膏方。

“去年,我陪妈妈来看胃病,开了膏方,感觉效果挺好的。所以,今年又带我姨来看看,她有慢性支气管炎。”在贾宁教授诊室外,45岁的陈女士说,今年的膏方节,开膏方还能领5000元代金券,确实比往年划算很多。

本届膏方节还有6天闭幕,想要找名老中医开膏方的市民,抓紧时间哦。

预约并开膏方的患者,可获得空前优惠:

1.免膏方门诊费、挂号费、加工费。

2.前100名患者均可获赠5000元膏方代金券。因为此次义诊活动优惠空前又进入倒计时,代金券名额仅剩20个。先约先得,赠完即止,不再增加。

3.获赠李能海主任针灸体验卡一张。

4.获赠景德镇精美膏方印花罐一个。

膏方节咨询电话:029-87207709、029-87207729

新闻推荐

以过硬作风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本报评论员近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陕西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县(市、区)必...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距膏方节闭幕仅剩6天 找名医开膏方请抓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