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明日下午带着口腔问题来听华商报公益大讲堂 现场更有营养专家分享冬日养生保健法

来源:华商报 2018-11-10 01:3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玮)你有牙周炎吗?你被大黄牙困扰吗?你缺牙吗?在上述问题中,尤其是缺牙,未及时修复影响的绝不仅仅是口腔的问题,更会引起消化系统疾病甚至全身性疾病。想知道为什么吗?可以来我们的大讲堂听听专家怎么说。

本次大讲堂,诺贝尔牙科连锁机构将会为每一位到场的读者提供口腔基础检查,并免费拍片。诺贝尔牙科连锁机构高新机构院长郭建强还将通过手术影像观摩讲解种植牙在缺失牙修复治疗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专业讲解让读者认识种植牙的优势。

既然说到牙齿,就不得不提“吃”。“民以食为天”,冬季是大家进补的好时机,但缺牙患者只能“望梅止渴”。不止缺牙患者,严重牙周病的患者也止步于美食,牙缝大的患者也无法品尝美食,别说是肉,就是粗纤维的菜都有可能塞牙。本次大讲堂,华商报特邀陕西省中医医院临床营养师尹薇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冬日养生讲座,给大家讲解冬季肠胃保健及缺牙患者的饮食指导,现场还会教授大家冬日保健的手法按摩。

如果你有各类口腔疾病却总是没机会去看,如果你观望某个口腔治疗项目还想了解更多,如果你对中医养生保健感兴趣,明日,我们特邀你携亲朋好友一起来参加华商报公益大讲堂。活动当天凡到场者均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同时,讲座过程中还有互动抽奖,可以抽取免费洁牙券等礼品。

■专家简介

郭建强:诺贝尔牙科连锁高新机构院长,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急诊与综合临床科副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会员。

尹薇:国家二级营养师,陕西省中医医院营养科营养师,陕西省营养学会理事、科普巡讲专家。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9-68251111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大讲堂+姓名+电话+人数”发送至15809224523

3. 微信报名:关注“华商云健康”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大讲堂+姓名+电话+人数”即可报名成功。

■讲座时间:明日(11月11日)下午2:00

■讲座地址:诺贝尔牙科连锁雁塔机构(翠华路北口与南二环交汇处诺贝尔牙科)

新闻推荐

经济日报刊文:用“互信共治”构建普惠共享的网络空间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会场。视觉中国图经济日报11月9日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7日在浙江乌镇开...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下午带着口腔问题来听华商报公益大讲堂 现场更有营养专家分享冬日养生保健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