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首届广场舞大赛咸阳赛区半决赛举行16支队伍激烈角逐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1-1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11月9日,由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陕西省首届广场舞大赛咸阳赛区半决赛在统一广场举行,进入半决赛的16支队伍在进行激烈角逐的同时,用欢快的舞姿给广大市民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

当天下午,参赛的每支队伍早早来到统一广场的比赛场地,提前彩排热身,虽然气温比较低,但是大家的热情非常高,市民也不断给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比赛一开始,激烈的角逐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身着华衣的舞者伴随着悠扬动感的旋律翩翩起舞,民族舞、现代舞等不同类型的广场舞交替上演,灵活多变的队形,轻盈洒脱的舞步让人目不暇接。台下观众为舞者呐喊加油,丰富的才艺展示,专业的点评,现场掌声不断,使整个活动沉浸在欢乐而又激烈的气氛中。

“作为全民健身运动和广泛普及的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已经形成一种趋势和热潮,我们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咸阳赛区大家参赛的积极性非常高,进入半决赛的16支队伍都非常优秀,虽然是半决赛,也会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给予奖励。

经过比拼,最终,香香舞蹈队和心悦舞蹈队获得一等奖,秦都文化馆的东方舞蹈队获得特等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会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继续将自己的舞蹈完善提升,把最美、最健康、最快乐的姿态带给每个市民,让更多市民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B)⑦

新闻推荐

明日下午带着口腔问题来听华商报公益大讲堂 现场更有营养专家分享冬日养生保健法

华商报讯(记者王玮)你有牙周炎吗?你被大黄牙困扰吗?你缺牙吗?在上述问题中,尤其是缺牙,未及时修复影响的绝不仅仅是口腔的问题,更...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首届广场舞大赛咸阳赛区半决赛举行16支队伍激烈角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