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签印宝云平台” 全球首发仪式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21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11月19日,由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陕西中认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签印宝云平台”全球首发仪式暨全国印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沣西新城举行,标志着企业用章将进入智能化、信息化和高效化时代。

据介绍,作为一款集订单、支付和用章管理于一体的印章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签印宝云平台”让企业、单位用章实现“事前授权、事中控制、事后追溯”,一部手机即可全面掌控用章安全。既创新“互联网+印章”产业,提升其在全国乃至全球印章文化影响力,也是沣西新城展示硬科技的一张新名片。

首发仪式后,陕西中认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食为先生态农业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超1亿元人民币。

在随后的全国印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环节,陕西中认本信总经理吴联成、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陕西区域销售总监边文博、时间戳服务中心主任张昌利等嘉宾,围绕印章文化及印章的未来发展、用印追溯等主题,发表演讲分享观点,让大家在关注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对互联网时代印章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理解,对印章文化的传承及发展形成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陕西地矿综合地质大队举办安全生产大培训

本报讯(记者王军江通讯员胡勇)从11月17日开始到12月底,陕西地矿综合地质大队通过集中授课、实地演示等形式对全体从业员工实...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签印宝云平台” 全球首发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