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当日事当日结\’,工作越忙,心里越踏实” 工商风采 | 寻找最美金牌“店小二”系列报道之十九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21 05:13   https://www.yybnet.net/

丁书田,男,中共党员,工商未央分局企业个体注册科副调研员,2018年9月被表彰为“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两最佳一增长’最佳工商干部”。

自2012年11月由陕西消防总队转业到工商未央分局以来,丁书田始终用共产党员、工商铁军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爱岗敬业当成习惯、把任劳任怨作为信条,从不迟到早退,忠于事业、勤勤恳恳,为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五年来经丁书田之手办理的企业注册登记业务超过1.5万个,网上审核超过1.7万个,日均处理业务约30余件,在平凡而重要的注册科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凭借自己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态度,丁书田先后被组织评为优秀党员、被未央区政务中心评为“服务明星”、窗口单位服务标兵等,今年还获得了4面锦旗。当被问起所获得的荣誉,丁书田露出了羞涩的笑容,有些不好意思,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感谢组织和群众对自己的信任和肯定,今后会更加努力、踏实做好服务工作。

自“两最佳一增长”工作开展以来,丁书田积极学习最新的文件精神、操作方法,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工作效率。“在处理业务时,不仅要求效率,还要注意态度,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当天事当天结’,避免拖延。让群众来时高高兴兴,走时满意而归。”当群众在操作便民电脑、自助办照机等电子化设备遇到困难时,他总能耐心地指导、帮助群众,“他不会操作没关系,我们会,一定会让他顺利拿到执照。”

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他常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坚持奋战在工商战线上做好服务工作,“工作越忙,心里越踏实”,“下班后看到自己今天的业务量数据感到充实,服务时看到办事群众们满意的笑脸感到满足,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了。”

牟荣荣李佳芯

新闻推荐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省检察院 感受检察机关创新为民服务措施

本报讯(记者张红中通讯员黎敏)11月20日,23名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走进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参加由陕西省人民检察...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日事当日结\’,工作越忙,心里越踏实” 工商风采 | 寻找最美金牌“店小二”系列报道之十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