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扎实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本报讯 近日,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主持。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张智华汇报了陕西省2018年质量强省工作情况。会议研究审议了2017—2018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及提名奖评选结果等议题。

赵刚强调,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质量奖评审等工作,程序上一定要到位,结果上一定要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的要求,扎实推进陕西省质量强省建设。一要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狠抓标准引领,狠抓质量管理,狠抓质量攻关,狠抓品牌建设;二要深入推进质量管理改革创新。创新是改革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开展创新,要围绕服务军民融合发展开展创新,要围绕服务“三个经济建设”开展创新;三要加强全面质量监管。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但离不开监管,监管是为了保障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深刻汲取“西安地铁电缆事件”教训,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管力度。

赵刚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理解广义质量的深刻内涵,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二是要重视国家对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逐条细化分解考核指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提前做好准备,力争今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打个翻身仗,彻底改变上一年度考核落后面貌。(王璐)

新闻推荐

自2014年起,陕西省累计发放稳岗补贴24.4亿元

记者李梦君近日,陕西省举办“失业保险惠企政策进民企”专项宣讲活动。35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获悉,陕西省自...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2018打虎5大特点2018-12-06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