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与场外教练打球 被网球中心拉黑?

来源:华商报 2018-12-0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顾客:交了场地费正常打球,咋还能管我跟谁打

■网球中心:对陪练不限制,但营利性教学、培训的行为会坚决禁止

■省体育局:能否请私教培训对打,尚无明确规定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一直在陕西省网球中心打球的李先生近日发现,会员福利享受不到,卡也不能继续充钱了,原因是自己被列入了网球馆的“黑名单”。

反映:会员卡不能继续使用

李先生是名网球爱好者,球龄20年,这些年一直在位于丈八北路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的省网球中心打球,最近他通过别的顾客了解到,自己被网球中心列入了黑名单。

“工作人员说我不能继续在场地打球。”李先生说,他经常和朋友约球,有时也会约上外面的专业教练或驻场教练对打,场馆就是因为他和外面的教练打球,将他列入“黑名单”,他的会员卡被停,同时不能再充钱消费。他质疑说:“场地费我正常交,省网球中心有资格管我和谁打球吗?”

“大家肯定希望找口碑好、专业水平高的教练打球,而网球中心内部有些教练水平大家不认可。”李先生表示,顾客交了场地费正常打球,场馆如果强迫他们只能和内部教练打球,是不合理的。

私教:不同意合作 网球中心就整理了“黑名单”

张女士也是会员,她说,因为孩子跟着外面的教练打球,网球中心就将她的会员卡停了。

“网球中心给我打电话,说我请的教练没有培训资质,让我请他们的教练给孩子培训,若继续和私教培训,就先停卡。”张女士说,“如果网球中心有好的教练,我们都愿意去给孩子请,但现在场内的教练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我认为并不能教好孩子。”

12月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张女士请的刘教练。刘教练说,很多家长都找他带课,但最近场馆为了清理私教,将顾客的卡擅自停了,同时不让定场地。“网球中心也和我们谈过,意思是双方合作,我们没有同意,他们就整理了一份“黑名单”。”刘教练说。

网球中心工作人员:明确禁止私教培训

12月2日,华商报记者拿到两份省网球中心的名单,其中一张“统计截止日期11月19日”的名单上列出了31名会员的卡号、姓名、电话、剩余金额以及各自请的私教信息,数名会员的教练均为同一人;另一份“统计截止日期10月16日”的名单上,列出了近40名会员及所带私教的信息,其中教练的备注上均显示为“对外授课”、“对外私课”、“培训”。

12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省网球中心,从球馆大厅的公告牌处看见一张盖有“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公章的通知,规定任何机构及个人不得以私人或非本单位合作机构名义在网球中心内宣传培训信息及进行培训活动。

对于顾客被拉黑,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我们规定顾客可以和朋友、驻场教练打球,但不能和外面的教练进行培训学习,只要遵守这个,顾客就可以继续充费。我们领导也和外面的教练谈了,希望他们能加入网球中心,可以给他们提成多一点。现在外面教练自己带客户,钱都是私人收了,我们现在也请了专业教练,希望他们自己打或请我们内部的教练对打或培训。”

相关负责人:并非“黑名单”而是私教名单

昨日下午,该公司负责人张经理表示:“名单并非为黑名单,而是我们整理出的在场馆进行营利性教学培训的16名私教名单。对于自身会打网球或只是找私教陪打的顾客,只要不搞教学,交场地费就行;但对于营利性教学,并在外面招生的,我们会坚决禁止私教打着省网球中心的名号在这里搞营利性教学,以维护正常经营秩序。”

“今年10月,我们核实后,拿出了一份16位进行过营利性培训教学的私教名单。对于请这些教练的学员,我们都打电话通知过,我们不侵害任何会员的利益,也不会将消费者拉入黑名单,因为私教问题而停卡的客户需要亲自来前台充钱或预约场地,防止私教冒名使用他们的卡。”张经理说,他们目前正在加强场地秩序管理,对会员带来的陪练并不限制,而介于营利性教学、培训的行为他们会坚决禁止。

陕西省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省网球中心目前已归陕西省国资委管理,其场馆内具体管理他们并不清楚。同时,这种体育馆内能否请私教进行培训对打,国家目前无明确规定。

新闻推荐

省政协召开第四次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李冬玉出席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荣)12月6日,省政协召开第四次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并讲话。会上,与会省政...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与场外教练打球 被网球中心拉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