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比利时环保科技推介会西安召开

来源:华商报 2018-12-0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皓)12月5日,由比利时驻华大使馆、陕西省国资委及陕西省贸促会主办,陕西外经贸实业集团、陕西环保产业集团共同承办的比利时环保科技推介会在西安召开。现场,比利时法兰德斯清洁技术协会发布了8家在有机垃圾处理、太阳能板效率提高、风电、废水和废浆提纯磷酸盐技术等方面寻求合作的比利时企业信息。

比利时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柯培特(Peter Christiaen)表示,环境保护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领域,比利时法兰德斯区与陕西在产业发展过程中,都出现了环境污染问题,法兰德斯区经过50多年的探索,在环保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掌握了先进技术。比利时政府非常支持与陕西省环保产业的合作。

省贸促会主任郑东平表示,此次交流有利于双方在技术上加强合作,同时帮助陕西省环保、新能源产业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提升产业链企业协作配套能力,建立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协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在医养健康、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开展更多合作。

新闻推荐

陕西上调建设工程综合人工单价

近日,陕西省住建厅在对市场人工工日单价情况调研的基础上,发布《关于调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综合人...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利时环保科技推介会西安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