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金龙鱼假肢助行陕西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高依)12月7日上午,金龙鱼假肢助行陕西项目捐赠仪式在市残联举行。省残联副巡视员郜广尉出席,副市长程建国讲话,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杰参加活动。

程建国指出,康复是残疾人最大的民生需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解残疾人之所困,主动作为,不断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推动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残疾人事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要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向困难群体倾斜,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由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投入41.2万元,邀请上海假肢厂为咸阳市58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免费装配进口假肢,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B)(11)

新闻推荐

2018陕西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嘉)12月7日,由省科协、省科技厅主办的2018陕西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论坛在航空城阎良召开。论坛旨在发挥陕西省航...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龙鱼假肢助行陕西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